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不平凡之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不平凡之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九!八!七!六!五,四,一!”“發射”矣?怎麼神七還沒上天?難道出故障了?我心裡想着。媽媽說“瞧你!二,三都忘了說了。”剛說完,神七的屁股上燃了一層青煙,接着變成了紅橙色的火焰衝上了天空,打破了夜的寧靜,全國各地的人都在鼓掌、吶喊、眺望……我看着電視里隱隱能看見的火焰,竟在心裡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衝動。十多分鐘過去后,那種激動沉澱了下來,我又去做作業了。 

  之後,大大小小的神七事件,我都在關注。神舟,再次牽動神州!在的二天晚上。我來到陽台,伸長着脖子,企求能看見神七斑斑駁駁的光,當或許是樓擋住了,或許是它飛的太遠。但我相信繞地球飛行的神舟七號,是星群中最亮最引人注目的一刻 ……

  1個小時的等待,13億中國人的凝望。神舟飛船第一次迎來翟志剛,劉伯民,景海鵬3名遊客。輝煌時刻又一次來臨了!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登上神秘的月球,成為人們心中的英雄。 

  那種激動在觀看奧運會時也有,8月的北京牽動着萬千神經。當楊威成為體操全能王,當郭晶晶再次成為跳數天後時,我也在歡呼;當得知劉翔不能跨欄時,我也會覺得惋惜。當最起碼,我體驗了奧運。正如關注神七時的衝動,領略了奧林匹克五環旗下的精彩,我希望有一天能站在領獎台,領的不僅是獎牌,還有人們的肯定。

  感動無處不在,在5月的汶川,看到那麼多家破人亡,看到那麼多撕心裂肺,我又希望我是站斗在一線的抗災戰士,一位志願者也好啊! 

  我不得不承認我沒有做一名宇航員的身體素質,沒有當奧運英雄的苦練,沒有做一線官兵的勇氣。但我有一顆心——一顆感動的心,一顆愛國之心!

您正在瀏覽: 2008,不平凡之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不平凡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