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初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初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乏味的初三。它把我帶入了一個無助的世界。沒有假期,沒有空閑,沒有快樂,沒有自由。激烈的戰爭,沒有硝煙的戰爭。如果自身不付出努力,不奮鬥,不爭取,那麼,你就會成為戰敗的一方。

  黑板上那醒目的字跡:“中考倒計時XX天“促使我更加緊張。想想重點高中的錄取線,我有時甚至不感想象,我會考出怎樣的成績,然後家人都在我的腦海里徘徊。我我的將來好像我的眼前只是一片空白。

  爸媽的叮嚀時刻伴隨着我。好不容易抽出點時間看看電視,不過半個小時就被趕回了屋。帶着一臉的不願意,又坐回了那個再熟悉不過的椅子上。又開始了乏味的工作。直到控制不住,打開了電腦。帶上耳機,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然後又隨手登上騰訊QQ。嘀嘀聲接連不斷。一咬牙,抽出鍵盤。敲擊聲把媽媽引來。隨即而來的是媽媽的訓斥聲。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無助,好委屈。於是,眼淚奪眶而出。

  後來,靜下心來。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反思。是啊,媽媽是為了我好呀。初三的苦也是應該的。想想奶奶對我說的那句“沒有苦,哪來的甜啊!“我的心似乎平衡了許多。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看着窗台上幾盆盛開的花朵,又想起了小學的班主任劉老師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想想自己虛度過的這十六個春秋,後悔莫及。於是,自己下定決心要珍惜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將自己以後的生活度過的富有意義。既要效率,又要質量。兩者一起抓。

您正在瀏覽: 感悟初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