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小學時,就聽到上初中的哥哥姐姐們天天叫苦,我總是不解的想着:初中有什麼苦的?好像和小學沒什麼兩樣呀!每次聽到哥哥姐姐們考上了96分就很高興,我還嘲笑他們:“96分等於100分考試卷的80分,這麼低有什麼可高興?”到現在,自己上了初中,終於明白了。 

  轉眼間,我已經步入初中三個月了,初中這兩個字眼,對於我來說並不那麼遙遠。陌生了,而是那麼清晰。初中這個階段會很苦,先苦后甜。 

  初中,首先課程很多,應接不暇。每天都上正課,沒有副課,一個星期除了一節美術,一節音樂,一節電腦和兩節體育比較輕鬆。快樂外,就只有緊張的正課了。雖然課程繁多,但是在學習的同時收穫知識也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 

  初中,學習任務重,作業繁多,和小學比,簡直天壤之別。原來的周末玩一天或一天半。現在的周末還要補課,作業寫不寫得完都是個問題,更別說玩了,而且作業的難度也比小學大。雖然作業難。題目多,但是當我解出一道深奧的數學題時,那種成就感會讓我非常開心。在學習中收穫快樂。 

  這些就是說初中苦中有樂的感覺。那麼,為什麼說初中先苦后甜呢?因為,初中的學習確實很苦,但是你的付出得到回報時,那成功的喜悅將會把曾經的苦完全替代。 

  學習的過程畢竟是苦的,但苦中也會有甜,在你解出一道深奧的數學題時,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在你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肯定時,會很有信心;在你付出得到回報時,會有很大的滿足感,所以學習是苦中有甜。先苦后甜的。上了初中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態,要學會用學習的甜來激勵自己,讓初中更加輕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悟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