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同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友誼是無私的,友誼是真誠的;友誼是不求回報的. 

 我現在讀初一了,同學和朋友很多,但小學的同學一直沒有聯繫.每當我坐在椅子上發獃時,我總會想起我和小學的同學一起嬉戲,玩耍的樣子.我們是多麼開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深深得記下了對方!這就是緣分!這座城市有多少座學校,學校里有多少個班集體……而我們卻能夠走到一起,一起學習、一起度過美好的童年! 

 想起以前的同學,我一直心裡在責怪自己,為什麼當時不好好把握時間,總是覺得以後的時間還長呢!但時間飛逝,一轉眼就過了6年.現在如果讓我和我以前的同學在一起是多麼地好!我們會笑着談論以前是怎樣學習,怎麼玩耍……現在我的同學對我很好,有事總幫着我.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轉眼又過了一年,在這裡我祝我的新舊同學和所有看到這篇作文的你們;新年快樂~也祝我的親人身體健康!大家天天happy!

您正在瀏覽: 思念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