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身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身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曆翻過去了一頁又一頁,太陽從頭頂上飛過了四百多次。四百多天啊,四百多天我一直控制不了對你的思念。

  所謂身影,大概是指誰在那裡的驚鴻一瞥,就像風一樣抓不住。很虛幻的東西,就像你。

  你曾經出家現在我的生活中,像家中的塵埃一樣隨處可見,卻有時又會神秘地失蹤,然後再從某個意想不到的角落裡天出來嚇唬人。你還會踮着腳在房間里悠閑地散步,所有我想都不敢想的地方你都敢去,還能在上面帶好一陣子。你總是在我寫作業色時候來搗亂,要不就是偷了我的文具去玩,沒每當我想要訓斥你一頓的時候,你那無辜的眼神卻又只能使我哭笑不得……你呀你,你的身影,在房子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找到。

  你還記不記得了?那天我外出時忘了關電腦,回來時發現屏幕上有一大堆亂碼,而你的身影,傻呵呵地躺在椅子上,顯然,你就是“作案者”。

  你還記不記得了?有一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看見你的身影在我身邊睡得一臉幸福,為了不驚動你,我甚至都沒敢給你蓋上被子……

  你還記不記得了?每當我傷心的時候,靠着牆大哭,你總是走過來安慰我幾句,雖然我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的身影總是會在窗邊被我找到。你和你喜歡憂鬱地望着窗外喧囂的塵世,思考着一些只有你們那樣奇異的生物才想得到的問題。小小的身影擋住了一片陽光,藍色的天光落下來融化在你美麗的眼眸上,每當這時候,我總會想你才幾歲啊,思想就這深邃了?

  那時候,我還從來沒有想到過有一天再也找不着你的身影。

  你走的時候我不在家裡。中午時太陽升到了頭頂,我回到家沒有看到你跑出來迎接我的身影。一個雷在我腦子裡炸響,你走了。

  你走了。外面的陽光好像全部都掉在了地上。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你輕輕地會一揮手,不帶走一粒塵埃。你的身影就在這樣一個陽光的午後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你的身影,從此混跡在茫茫塵世之中,像風一樣看不見也摸不着了。

  你留給我的,只有記憶和思念。

  我親愛的妞妞,可愛的貓兒,我真的很想你,你走丟后我一直在找你,你在哪裡啊?我真的很想你,想念你那優雅的身影。你,也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身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