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向“幸福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幸福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社會似乎發展的太快了,整個太陽系幾乎都成為了人類的地盤,經濟也達到了空前繁榮的時代,人們的腰包一個比一個鼓,腰圍一個比一個粗。但是好像人們每天只知道賺錢,漸漸地,人們似乎忘掉了快樂,忘掉了幸福,似乎看着滾滾而來的鈔票就是幸福,他們的面孔,就似乎是面冷冰冰的面具,再也綻放不出笑容來。 

  S先生,一位十足的“賺錢機器”,總資產高居太陽系首位,但他仍不滿足,還覺得自己賺得不夠多。一天,在翻閱一些古籍時,突然發現了這樣一段記載:在銀河系最中心的地方,有顆名為“幸福星”的星球,那個星球沒有生命居住,只有滿地的黃金、白銀、寶石,多得搶都搶不完……S先生立即眼睛一亮,銀河系中心竟然有這麼美麗的一顆星球?S先生當即決定單身前往“幸福星”,發現財寶后立即叫下屬來運回太陽系。想完,他立馬扔下書,沖向他的飛行器。只見書上印着這幾個字《××童話》。 

  S先生駕駛着他那架“法拉利”牌飛行器來到“時空遂道”入口,一名警官模樣的人立即迎上來:“喲,S先生呀!不知哪塊磁鐵把您給吸來了?失敬失敬。您這是要去哪兒?” 

  “幸福星。”S先生答到。 

  “幸福星?沒聽說過,敢問是在哪個星系?” 

  “說了你也不懂。別羅嗦了,去銀河系中心,要幾個子?” 

  “銀河系中心吶!要100億宇宙幣!” 

  “拿去,就在這卡上!”S先生說著掏出一張卡遞給那警察。之後隨口說了一句:“等我回來,送你兩車紅寶石。”說完便鑽進了遂道。 

  那警察見他走後,嘴裡不斷嘀咕着:“幸福星?……銀河系中心?……紅寶石?……他在拿我開玩笑吧!”準備回頭走時,突然想起了什麼,不禁“呀!”的一聲,他想喚回S先生,但為時已晚,他只能站在遂道入口不斷嘆惜。 

  S先生終於到達銀河系中心了。當他打開分析儀準備找出“幸福星”時,突然,飛行器的一級警報響起,這使S先生大吃一驚,原來,銀河系中心是一個大黑洞,飛行器在黑洞強大引力下失去控制,正逐漸被黑洞吸去,各種儀器亦失靈。這時,S先生才想到那本書是他小時候,母親常給他講故事的一本童話書!但後悔已莫及,可那“幸福星”到底在哪呢? 

  臨死前,S先生終於明白了。 

  活着,才是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飛向“幸福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幸福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