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向天空的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天空的蒲公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覺得黃昏是如此落寞,一個人是如此孤單。那昏沉的黃昏好像是在為我們的友誼畫上完美的句號。

  如今我又走在那路上,微風吹過,只看那路旁的蒲公英,迎風飄向空中。又回想起兒時你與我的約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我笑,我笑那是我的天真,我的單純;我笑,我笑當時已經留不住你,已經做好了分離的決心,可到最後還是一個偷偷的哭泣。

  那空中的蒲公英依然成群的飄着,可我卻一個人走在年小路上。一朵蒲公英忽然落到我肩上,像在問我,當初把她吹在空中的女孩呢?我嘴角浮現出微微上揚的幅度,可又消失不見,正如她一樣。短暫的回憶,卻讓我又沉浸在思念思戀與她相伴的日子裡,那真是很辛福啊,也許吧!

  於是那個蒲公英盛開的夏天,那時我們回憶的起點,也是終點。我坐在那路旁,思念你的心情也換不到見你一面問你為什麼棄我而去,說一句“別走好嗎”。但那隻會給我帶來無限的痛苦。隨手摘起一朵蒲公英,輕輕一吹,但願思念如它一樣越飛越遠。

  湛藍的天空,純白的蒲公英,隨風一吹便飄向空中,不變的是飛向天空的蒲公英,不變的是我入蒲公英一樣的思念。

  四川自貢解放路中學初一:陳雅婷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天空的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天空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