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空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生首次去歡樂谷是隨同學去的,上午九點左右抵達,各抽了一張地圖,就上路了。

  我們一行七人,草草翻了翻地圖,決定先去玩玩“太空梭”。

  站得老遠,便望得見那鐵塔,據說是60米高。看着一圈人上去下來,上去下來,不禁有些頭大。細看了說明,才知道是用氣壓在幾秒內把人推到60米高空,在減幾次速降下來。真是窮折騰啊,我捂着肚子想溜,卻還是隨了大夥。

  大家走去排隊,我挑眼一望,卻發現山坡上一排排全是人,腿不覺軟了一下。不知是誰跑了上去,半晌后回來說,對長着哩!我看看地圖,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太空梭山坡前的花坡呈三角形錯落着,半天就是讓你享受排長隊的樂趣。隊伍呈“Z”字形,折了七五折,似條長龍蜿蜒着。位於“長龍”的末尾,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我是龍的傳人了。此後的幾個娛樂項目,也告訴我相似的道理??計劃生育真是好。這裡確是人滿為患啊……

  不知排了多久,我們已經接近目標了,可是離目標愈近,那慘叫聲便愈是清晰。想起自己有暈車暈機的“習慣”,早餐時又暴飲暴食,不由得腸胃蠕動起來。

  終於到了。我們坐上座,系好安全帶,等待末日的審判。

  “發射!”那句話說得真漂亮,擲地有聲。不消幾秒,就已到了鳥瞰的高低。不過說實話,上來時倒沒感到有什麼異狀,只是頭有點暈罷了。俯視到腳下空空如野,心裡沒了底兒。

  正在不知所措時,我們開始下降了,速度雖比不上上來時,卻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彷彿身體內的所有器官都被吊了起來,當然包括腸胃,裡面是我的早飯。

  我們頓了幾頓,終於下來了。我覺得嘴裡酸酸的,眼前又有些許銀星(的確是銀白色的)游來游去,腦袋更是不好受,以至於腿腳也就不利落了。我操着酒鬼步晃了出去,追上大夥。

  我們攤進去了整整一上午的大好光陰,卻為了一分鐘不到的體驗,還不怎麼樣,害得我肚子里翻江倒海的,有要花上半晌來重新消化那些牛奶加麵包,得不償失啊!

  之後我們又在歡樂谷滯留了一下午,反正沒幹什麼人事。就算幹了我也記不得了。那天我玩得很瘋。

  至今聽到那幫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慘叫,卻總覺得是在喊:“天!我的髮型啊!”

您正在瀏覽: 太空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