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向著最暖的陽光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向著最暖的陽光綻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能有那麼一束陽光,能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照進心房,讓那些已要枯萎的花朵,向著最暖的陽光,驕傲綻放。

  ——題記

  對一個女生來說,理科似乎真的有些難。老師沒有生氣,只是很耐心的把我叫到辦公室,細細的給我指出問題所在。我也很認真的聽着,可是眼淚卻任然落下來。我是不是真的學不好呢?還是說,我太笨了。

  回到教室,默默地回到座位上,拿出筆,不聲不響。本來還在和別人嬉鬧的你,看見了從門外走來的我一臉失落,便也停了下來,輕輕向我走來:“怎麼了,徒兒?”一臉笑容。

  你是年紀第一呢!一次開玩笑,我便成了“大師兄”,而你則是那個婆婆媽媽的唐僧。

  “沒什麼,師父。你回去吧。”我不肯告訴你。堂堂年級第一的大徒弟,是個女生就算了,成績也不好,說出去,我都覺得丟了你的臉啊!

  “沒事的!不想說就算了,我不勉強。”你仍是笑笑。上課鈴響了,大家各自回到了座位。我拿出筆,在本子上無不傷感的寫下幾句話:“不是努力了,就能驕傲綻放,不是認真了,就能自在飛翔。”老師走了進來,我便也將本子放在一邊。

  下課後,我去外面拿完書回來,卻意外的發現本子上多了幾行字:“是的。但是你一旦綻放,你就是奪目的奇葩,一旦飛翔,你就是翱翔的雄鷹!”

  一下子,我震撼了:原來,我可以。一瞬間,所有傷心鬱悶全被拋開,取而代之的是歡欣鼓舞,小小的內心一下子充滿鬥志。看向你,你向我豎起大拇指:“你可以!徒兒,相信自己!!”

  不知道是什麼,一下子在內心擴散開,如一抹淡淡黃暈,將已經暗淡的背景染成暖色,忽的,有那麼一束耀眼的陽光直射入心,於是那些原本已被悲傷侵蝕的花朵又在那一瞬昂起頭,向著那束最暖的陽光綻放。

  初二:幻羽冰翔

您正在瀏覽: 花,向著最暖的陽光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向著最暖的陽光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