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顆顆紅心向著黨》活動體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顆顆紅心向著黨》活動體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顆顆紅心向著黨》活動體會 標籤:童心向黨作文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體會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60年彈指而過。我們的耳邊彷彿還回想起隆隆的鞭炮聲,現在已是一座座“鋼鐵之城”矗立眼前。

  60年了,歷史滄桑,幾度榮辱,總是那麼值得回味。還記得一個關於我爺爺的故事:1945年的時候,爺爺的生活是那般貧窮,那麼艱難。他每天幾乎過着生不如死的日子。衣服上都是星羅棋布的窟窿,糧食上頓不接下頓……可是共產黨的奮勇向前,不怕一切困難,為“解放中國,建設中國”這個目標而拼搏。

  今年,我們站在新時代的起跑線,感到非常自豪。看!衛星已發射成功,我們的生活方便了許多。電話,手機,電腦這些高科技是我們的交通距離更近,高樓大廈,居民小區是我們有了安全的“巢”。旅遊勝地,恐龍園,給我們的假期增添了一份休閑……

  共產黨啊!你們用革命換來今天,用鮮血換來了幸福生活。你是我們心中最偉大的人!

  江蘇常州武進區芙蓉小學六年級:繆汶天

您正在瀏覽: 《顆顆紅心向著黨》活動體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顆顆紅心向著黨》活動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