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著目標,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目標,前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在哪本書上看到的,一個日本運動員,,多次獲得長跑,馬拉松的冠軍。每當記者採訪他為什麼能過堅持如此長的路程,他只說用智慧。所謂的智慧是什麼呢?原來他得到底圖后,在上面把這段路分成好幾短,比如第一段的盡頭是一棟房子或是一棵樹……他把這漫漫長路分成好幾短,設置許多的目標,一個一個攻克,最後取得成功。 

 我家離車站蠻遠的,差不多有大半站路,如此長的路,我也像那位運動員一樣設置了一個目標,那個紅綠燈就是我的目標。遠遠望着,一步步慢慢接近目標,長路彷彿也不那麼長了。 

 不光是走路和跑步;學習和工作也是如此。不可能有人做什麼事都是第一。當你在這方面不是冠軍時,你就需要設置目標。 

你的目標可以使一個優秀的人,或是一個較高的成績。一開始設置目標是,不要定太高。假如你每次考試都考80多分,那麼你第一次的目標可以設在85—90分,每次把目標寫在考試卷上或是一張紙上,要使達到了,就做一個記號。越往後,目標的範圍越小:85-90,90-93,93-95,95-96,依次類推。 

 送給大家一句話,成功沒有捷徑,要非找出一條來,就是訂目標,因為它會使你的成功路不再漫長。 

 就讓我們一起:向著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向著目標,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目標,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