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冷哦,所以我把棉襖找出拉一披上,一個人在家裡,有點冰冷的幸福。尤其像我現在一邊吃冰糕,一邊寫下些無聊的文字,感覺太棒了!

  寂寞,可以給人思考的空間,寂寞可以成就哲學。

  所以我正在享受寂寞。

  我想起了前幾天,回學校,開始咀嚼小學生活,可是與此同時,我告訴自己:忘記過去,珍惜現在,創造未來,唉,我這個人隨時都是矛盾重重,我的生活就像披着棉襖吃冰糕。

  很多時候,我真的是很討厭這種矛盾。

  喜歡寂寞,但有不希望永遠寂寞;希望忙碌,可是又不想去忙碌。真的是很怪很怪。

  到這種時候,我往往抬起頭嘆氣。把心中的不爽通過氣體的形式渲泄出來。

  我是一個很複雜的人?不覺得,我想我是一種最不複雜的人,最最單調最最平淡的一種人。

  我想我是一株草,一株會邊吃冰糕,邊披棉襖,邊寫文字的寂寞的草,我在舔我冰冷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