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搖着麥草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着麥草的天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啊吹啊!那遠處的田野里,金黃的麥草隨風搖擺。

  田野里,勞作的人們,小道上,孩子們那天真的笑聲。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令我陶醉。可是那成為了過去,一切的一切都站在回憶中等待。沒有笑聲,沒有嘻戲,沒有那孩子的秋天。

  麥草的天堂,我們就是天使,飛在天堂中。你和我,那麼那麼的快樂。可是故事的結局為何有眼淚?

  誰來拯救我,愛把翅膀折斷了。淚不住的往下掉,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們,那麥草的天堂。有你有我。

  本以為不會在回那裡,還是回到那裡看了看我們的天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我和你就站在曾今跑過的小道中,只是少了什麼?我說:“卓卓,少了什麼?”你笑一笑,那微微翹起的嘴角告訴我:“你還是小孩子呢?在我的心中你就是長不大的小孩子。其實少了歡笑呢。”我和你沉默了。少了歡笑,對就是歡笑。

  我問你:“麥草的天堂里有多了什麼?”你說:“多了我和你的回憶。”麥草的天堂我和你,有我和你的回憶。

  今天又起大霧,我又回到麥草的天堂。那裡有我們童年的笑,大人們又開這逗我們的玩笑,接這是大家天真的笑。淘氣的我們總是掘起小嘴,跑向遠處。身後傳來他們的笑聲。

  麥草的天堂,是大家的回憶,也許,也許,也許,搖着麥草的天堂它永遠不會消失,因為它每一天都在我的夢裡出現呢。微風吹啊!吹啊!麥草隨風搖擺,那樣的美。我和你就是麥草天堂中的天使。

  卓卓麥草的天堂在你的回憶里出現過嗎?

您正在瀏覽: 搖着麥草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着麥草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