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令人難忘的,是令人十分留念的,是幸福快樂的源泉。我的童年生活是很調皮。淘氣的,讓我十分快樂。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我纏着爸爸和我下飛行棋,下了幾個回合后,爸爸面帶困意地“央求”我說:“乖女兒呀,爸爸累了,讓爸爸休息一下吧!”我乖乖地點點頭,心裡卻想:呵何!有好戲看了。

  等爸爸睡着后,我悄悄地。輕輕地在爸爸背上寫了一個“我是豬”的字樣,還畫了一個栩栩如生的豬頭呢!“大功”告成后,我便拉着媽媽來看看我的“傑作”,媽媽看了,捂着嘴小聲的笑了起來,我在一旁也捂着肚子笑了出來。

  過了一會,爸爸被一陣手機鈴聲吵醒了,一看,原來是爸爸的同事打電話來了,他們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吃飯。在去的路上,爸爸因為太熱,把上衣脫了下來,我和媽媽看到了,便捂着肚子大笑了起來,爸爸看着我們,疑惑不解地問道:“笑什麼?難不成我變帥了?”我和媽媽趕緊在爸爸的背後亂搓一通,快速將罪證毀滅掉,然後圍着爸爸七嘴八舌的把事情的真相繪聲繪色的描述一番,,爸爸聽后指着我的小腦袋說:“真調皮!你這個小豬仔。”我聽后,衝著爸爸吐了吐舌頭,便一溜煙的跑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覺得我小時候真的很調皮,可當時帶給我的是十分開心的心情。所以我十分想再次回到童年,感受那份自由快樂,無憂無慮的童趣。

  廣西河池廣西河池金城江第三小學四年級:韋藺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