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寫東西,用一張很漂亮的紙寫,我很喜歡文字在本上一點點出現的感覺,可是我並沒有寫過什麼“精品“,因為我自認為寫的很好的文章卻很少有人能看懂,確切的說是沒有人能看懂。

  我的作文也有被老師當做範文念的時候,但是卻全是我應付了事的文章,我不知道作文和寫作的區別,但是我知道寫些東西和寫作是絕對不同的,寫些東西是可以隨便寫的,想到什麼就寫些什麼,不受限制,可以沒有中心,沒有主題,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寫給自己,亦或寫給朋友。

  說實話,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內心感受的人,我有的時候會給同學寫很多東西,卻常常不是我想說的。

  我有時也會把自己寫的“精品“給好朋友看,換來的一般都是皺一皺眉頭問我在寫什麼,我那時有除了悲哀也沒什麼了。

  人們都說,作文就是說話。也許是自己真的沒有語言天賦吧,有點可悲。

  不過,我依然常常沒事寫寫,寫那種沒有虛假,沒有矯情,也沒有主題的文章。我常常在文章里投入很厚重的感情,當然,沒有會發現。

  我還要繼續寫東西,寫給自己,亦或寫給朋友,我不在意別人是否看的懂,我的東西,永遠是寫給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