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忙碌了一天的我躺在床上,凝視着眼前的黑暗,竟會聯想到死亡。說實在的,我很怕;想着一生就在拚命學習、工作和老年的悲傷中度過,我總是不由自主地嘆口氣。別人都說人生苦短,短短几十年的歲月,是老天賜給每個人最珍貴的禮物。呵,我畢竟只是個凡夫俗子,無法參透人生;或許,拚命學習就是為了能在這如此短暫的歲月中留下些什麼,好證明給後人看,我存活過,並有意義的活在這世界上,哪怕是曾經;也或許,老天對我們大家已經很不錯了,讓我們獲得了來到這美麗的世界上的權利,讓我們感受快樂與悲傷;讓我們感受愉悅與焦慮;讓我們感受愛與恨,而這一切,這每一個瞬間,都是多麼奇妙且珍貴啊。

  人生,常常有許多無奈,而你,是否也常常感覺到孤單?一個人在家凝視着窗外淅瀝的小雨;在秋天某個悲涼的下午抬頭凝望特別晴朗的藍天的那個瞬間;抑或,在某個夜晚凝視着城市過於繁亮的霓虹燈時,你會滋生一種微妙而讓你顫動的情愫?我們的心總在飛,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有夢的那一方展翅;但是,你會害怕天黑的那一瞬嗎?我會。在樓下空曠的馬路旁,看着夕陽一點一點的沉入對面的高樓,我明白,繼而陪伴我的是一夜的孤單。我們都會害怕孤單的滋味吧?或許,我們都是脆弱的,在某個不為人知的時刻。

  那麼,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們孤單時,是否總希望身邊能有一個人陪伴?或許,朋友就會在這時候出現。朋友,多麼溫暖的一個詞,在我們感到寒冷時,總會適時溫暖我們那受傷的心。有一首歌有這樣一句歌詞:If I didn’t have you, my friend, I have nothing. 朋友,在我們的人生中,扮演着多麼重要的角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在失落的時候,有人陪你一起走過,那是朋友;在歡喜的時候,有人跟你分享,那是朋友;知道你小秘密的是朋友;清楚你生活中小細節的是朋友;永遠在你身邊默默陪伴着你的,還是朋友。

  如果沒有你,我的朋友,我將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