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火影忍者隨想記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隨想記1_1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第271話:左助VS鳴人(上) 

  左助一臉淡然地望着面前的鳴人,目光像是透過了鳴人的身體,穿出了蒼茫山川,那眼神猶如渺渺上蒼,無私無情。 呆了片刻,左助突然伸出了手...... 

  “恩!?.....”眾人禁不住身體一緊,下意識地擺起拿武器的動作。 

  鳴人沒有反應,那充滿剛毅的眼眸里依舊閃爍着對友誼稚氣的忠誠。“左助,你為什麼.....?”鳴人心裡不甘地吶喊着。 

  左助的右手慢慢抬了起來,變化着一個又一個奇怪的手勢。 

  “不可能,單手結印!?”大和隊長失聲道,驚駭之色盈溢於表。 

  卡卡西微微皺起了眉頭,似乎難以置信,卻又像若有所悟。小英雙唇泛白,張了張口,半天才艱澀地說出:“左助君。” 

  站在小英身後的左阱面無表情,心裡卻在想:“這個就是鳴人拚命想要挽回的友誼嗎?” 

  (背景:左助若無其事地把小拇指伸進鼻孔里,哼哼唧唧地說:“幹什麼,沒見過帥哥扣鼻屎嗎?) 

  “火遁*豪火球之術。”左助竟然真的單手結成了火遁之印,隨着他那已經變聲卻又有幾分熟悉的聲音,一股暗紅色的火焰疾速噴湧出他的雙嘴,在半空中瞬間擴大成一個巨大的炎熱火球,氣勢洶洶地逼向鳴人!...... 

  ....... 

  “啊!?.........”雛田猛然驚醒,香汗淋漓。她目光迷離地望出窗口,那深懷心事的模樣更顯出她病態的柔弱,令人憐愛。 

  窗外陽光明媚,朵朵鮮花沐浴在聖光之下,顯得嬌艷無比。綠草藍蔭,幾隻蝴蝶翩翩追逐,天地間到處充滿了和諧與安詳。 景色美不勝收,雛田卻提不興緻,只見她雙手合攏,神色虔誠地閉上雙眼,輕輕地說:“鳴人......”語氣里滿是擔憂...... 

  一邊的荒野,那場悲劇性的對決已經拉開帷幕。 左助的前方是一大片焦灼的土地,散發著縷縷青煙,像是剛被投下了個重型炸彈。 鳴人則氣喘吁吁地站在左助的左前方,那疲倦的模樣、倔強而又傷痛的眼神,讓人看得心裡發酸。 

  “你進步了。”左助冷笑道。那聲不冷不熱的讚揚在眾人的耳中是那樣的刺耳。 

  “左助,你難道已經變了么。”鳴人心裡一遍遍地疑問,他怎麼也無法相信,剛才那不留情念的一擊會是曾經出生入死的朋友打出來的! 

  “想什麼呢.....”一陣熟悉的聲響出乎意料地出現在鳴人的耳畔邊。鳴人心臟猛地一跳,警戒之意密佈於身。 只見一把長長的利刃擱在鳴人的喉嚨邊,在陽光下閃爍着刺眼的寒光。左助的身影像是緊貼在鳴人的身上,彷彿一開始就在那個地方。 

  “好快的速度!....”卡卡西腦海里閃過這個念頭,以他嫻熟的寫輪眼運用,竟然也只能看到左助一個淡淡的幻影,這種速度簡直匪夷所思。 

  “不.....不要!”小英捂着口,清澈的眼睛氤氳了一層薄薄的水霧,身子已經不由自主地顫抖了。 

  “我離你這麼近,可你卻如此遙遠......”鳴人的嘴角抽動着,卻始終沒有說出那句話。他用眼角觀察着左助,期待着他也像自己一般看向自己。然而,他看到只是左助萬物不縈於心頭的臉龐,如此淡漠的神情,像是當年他的哥哥一般...... 

  “鳴人,你知道為什麼當初我沒有殺了你嗎。”左助淡淡地說。 

  “啊....?”鳴人的瞳孔猛地一縮,腦海里掠過那副他永遠忘記不了的畫面...... 

  “因為,我想留你做個見證,讓我能了解這些年來自己成長了多少......”左助慢慢地訴說著,墨一般的眸子里閃過一絲寒光。 

  “住手!左助!”卡卡西喊道。他身子動得比兔子還快,頓時衝到了左助身邊,伸出右手想要制止左助的殺招。 

  “礙事!”左助棄了鳴人,出手迎向這個曾經讓自己受益無窮的......卡卡西老師。 

  兩人都是一流的高手,立刻便鬥成了一團,卻又幾乎同時從打鬥中分開,相互對持着。 不同的是,打鬥之後的左助依舊神色如常,而一邊的卡卡西卻已經臉色蒼白,左臂還留有一道傷口。 不同時代的天才,終於在今天立下了高下之判。 

  “好厲害.....居然可以全身都能施放‘千島’,沒想到這些年來他進步如此之大,連我也失算了......”卡卡西心裡回放着剛才兩人打鬥的場景:面對曾經最欽佩的老師,左助不僅沒有炔場,反而能夠恰到好處地給於對方反擊。而且那一連串緊密釋放的雷遁(‘千島’) 不僅威力驚人,而且看起來並沒有使他的查克拉消耗多少。單憑這一點就可以確定,自己已經遠遠不是左助的對手了....... 

  空氣中發出‘嘶嘶’的靜電摩擦聲,兩人打鬥的地方已經成了一片碳黑,看起來讓人觸目驚心。 眾人已經驚訝得目瞪口呆,一口大氣也不敢出。 

  鳴人的腦海里一片混亂,體內隱隱傳來‘九尾’充滿蠱惑的聲音:“呵呵,怎麼了,我的小朋友。被他嚇壞了么? 怕什麼? 你還有我呢,不是么?快......快用那原本就屬於你的力量,讓他看看你有多可怕.....嘿嘿嘿嘿.....”它的聲音雄混而悠長,聽起來張揚凌厲,彷彿在笑傲紅塵,上天入地,唯我獨尊。 鳴人感到一絲絲睏倦之意漸漸盤踞在自己的心頭上,越發地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隨想記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隨想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