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隨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送了小臭去學校,回到家裡,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發獃,窗外又是陰沉沉的天氣,不知道現在的四季是怎麼了?冬天裡該有的白雪皚皚,卻少之又少,春天裡該有的春光明媚,也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反倒使冬天裡總會時不時的出現艷陽天讓你忘記了彼時彼刻,正是寒冬!而陽光明媚的春天裡,卻時不時的陰沉沉的,一不高興,再來一場小雪。讓你時不時的懷疑,此時的季節還應該是日曆上的那個季節嗎?

  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一天,一個人在家倒也輕鬆自在,最起碼能夠安安靜靜的寫作文,最起碼每天多多少少掙點錢也是給自己的一點安慰!

  閑來無事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從去年到今年,自己喜歡上了兩個人,一個是李雪琴,一個是傅首爾,這倆個女性都是從之前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經過自己的努力,成了現在的名人!

  自己之所以會喜歡他們,大概就是因為她們身上的那股子,從普通到閃耀的靜吧!雖然閑暇下來的時候自己也總在不停地想着自己總該干點什麼事情吧!自己也不求能一夜成名,但願能夠讓自己的生活過的稍微充實一點吧!

  但是自己的好多想法都只是想法!

  後來自己也明白了,自己和他們之間的差距,他們把好多想法都付諸成行動,而自己的好多想法,只停留在想法階段!

  所以自己能做的也僅僅是喜歡他們一下!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子的,時不時的沮喪,又時不時的興奮,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總是時好時壞,想要做什麼卻什麼也做不了?大概還真的是自己能力不夠!

  不管怎麼樣?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讓生活充實起來,這是當前最應該做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