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讀《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讀《少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經慢慢沉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鍊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的心裏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少年》

  想想很多事情都像那個記憶中的少年,許多年之後漫漫沉澱。那些絢麗的讓我們迷茫的未來,卻是在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我想,我們不曾妥協,只是茫然.廣闊得不能擁抱的世界;真實得不敢相信的夢想;和那遙遠得虛幻的少年.我們不再輕浮,不再衝動,只是靜靜等待,那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  

   總感覺一切都變了,但好象什麼也沒變,他們不過正在變.想着當初的那個未來,當初的那個世界,當初的信誓旦旦以及當初的那個少年,我們站在當初的那個位置,想着當初我們的所愛,隨風飄揚.卻是在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很久之後想起很久以前的那些事,好象總在不停地笑,不停地笑,笑得那樣模糊.現在依舊同樣的事在不再模糊時也不再好笑。這個世界總有點太真實……

  也在很久以後想起很久以前的那些人們,總感到一陣陌生.承諾和信念不能兌現,即使難免變得更加洗鍊,卻在驀然回首間,那個少年,依然沒變,依然站在那個海岸線,守望信念,那卻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那些我們心裏面本以為不願忘記的事卻一點點地變得不見,像是一些黑色的墨水不斷滴落地面,不斷擴大,擴大到我們不能容納;然後漸漸變得慘白,慘白到不能釋懷,最後沉澱。

您正在瀏覽: 解讀《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讀《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