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家到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家到學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家到學校我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寬闊的馬路,柏油瀝青,車馬轟鳴。另一條則是狹窄的小道,沒有汽車,偶爾會看到起得很早的老太太提着籃子匆匆走過。小道安安靜靜的,會有好聽的鳥叫,嫻靜得與這喧囂的城市都有些不和諧,像是從很早的年代遺留下來的小巷子!

  我每天早上都選擇第二條路!

  不知為什麼,原來我是很愛熱鬧的人一看到人多的地方就會很高興,然後會急急忙忙地擠進去,七嘴巴社得當插上幾句話,最後很滿意地離開.而現在我卻喜歡安靜些的地方,人多的地方有時我會覺得很煩.安靜的地方我可以坐下來靜靜地思考;可以傾聽小草鑽出泥土的破裂;可以幫着螞蟻把食物一起抬回家;可以站在天涯海角俯瞰着這個時代的輪迴!

  我不喜歡又吵又鬧的人,雖然我不否認以前我也很愛大吵大鬧.我也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全都說出去,心裡的痛苦在向朋友說的時候是種發泄,會很舒服,可是說完以後,整個人就會變得空蕩蕩的,空蕩得讓人害怕,讓人窒息.我覺得有些憂愁要留在心裡,沒事的時候自己想一想,也會很有滋有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長大的徵兆!

您正在瀏覽: 從家到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家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