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讀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讀父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生活中那一個個令人難忘的鏡頭,因為它讓我學會了學多,每當回憶往事時,我就會想起生活中那個令人難忘的鏡頭————-它讓我真正的解讀到了什麼叫做父愛。

  記得那事發生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一星期的學習負擔過重,疲憊不堪的我寫着寫着作業就睡著了,不久爸爸就出差回來了,而且為我們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要是平常,我早就衝出去了,可今天,爸爸卻遲遲不見我的身影,爸爸來到了我的房間,看見我已睡著了,就輕輕地叫着我:“快起來,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衝著爸爸吼到:“討厭討厭討厭死了,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多麼的累,現在我直想好好的睡一覺,難道都不行嗎?”我的火氣猶如火山爆發,爸爸停了停,默默地走開了,此時我還在心中不斷地埋怨爸爸,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進來,深情地看着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瞧,你這孩子都這麼大了,還這麼任性,還這麼分不清好歹,你怎麼一點也不明白父母的心了。剛才你爸把你叫醒,完全是關心你,而你呢,不僅不領爸爸的情,反而不分青紅皂白地將你爸爸對你的愛當成害,你知道不知道,你這樣做,有多傷你爸爸的心,你自己好好的想吧?”媽媽的一席話像無數的針刺入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難受。我楞住了,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兒,,想着想着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臉頰流下來,我傷心不僅是為了剛才對爸爸的無理,更是為以前對爸爸的誤會,我以為爸爸並不喜歡我,並不關心我,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不應該呀,望着窗外,月光冷冷的,似乎也在指責我的不是,幾滴眼淚流下來,是那麼的酸澀。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對我來說卻像昨天剛剛發生的一樣,記憶憂新。經歷了這件事以後,我感覺自己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最起碼我不會在誤會爸爸對我的愛了。是的,經歷了這一切我已真正的讀懂了什麼叫做父愛。

您正在瀏覽: 解讀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讀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