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解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解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認為,生命只是一個創造美好未來的工具,來到人世上只是為祖國做貢獻,貢獻完,生命之路就已經走到盡頭了,沒有任何意義。但一隻蜜蜂重新為我解讀了生命。

春天的花兒是芳香撲鼻的,那濃郁的花香帶我更深的走進了春天。我漫步在花叢中,心情微微有了好轉。忽然,一隻正采着花蜜的蜜蜂使我眼前一亮。我心想:這蜜蜂捉回去玩玩吧,反正它也沒什麼用。拿它發悶正舒服!我弄來些膠水抹在一個保鮮袋上,往蜜蜂身上一套,罩住了那隻蜜蜂。可憐的蜜蜂被我扔進了水裡。它奮力掙扎,想從水裡飛出來,這三厘米還不到的水對它來說卻是比登天還要難的事。它的翅膀上沾滿了水珠,水珠輕盈地掛着,可是,卻把這隻小蜜蜂累地無法動彈。但它還是不甘心,雙翅更加有力地撲閃起來。傾刻間,我感到一股鮮明而健壯的生命力在水中撲騰。恍恍忽忽中,我的心頭湧上一股溫泉——這就是生命嗎?

這就是生命,蜜蜂那小小的身軀擁有着多麼強的生命力呀!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只要願做,你的生命就會散發出陣陣光彩。

四年二期

2008.5.6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解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解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