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呼,風無情地吹着我的臉上,冷冷的,乾乾的。我的耳邊好似有人在輕輕的呼喚着什麼……。是的,冬天來了,我們渴望的白色的季節來了……

  冬天的樂章正式響起了!現在的世界在無聲無息中悄悄的變化着……

  睜開眼睛,此時眼前一片白色,好似到處都是奶油,真想要上一口。再看看自己的周圍,你的眼睛會告訴你,你此時在白色王國。抬頭望望天,你會驚奇的發現樹上開滿了梨花,輕輕一碰,梨花又變成了禮花,可漂亮了。低頭看看地,雪地上有着昨晚小動物留下的腳印。自己的家變成了奶油蛋糕……

  天空中還飄着的白雪,風仍然呼呼地吹着,空氣充滿了冰冷的氣息,天灰濛濛。即使這樣也擋不住我們冬天樂章的響起。聽,人們的歡笑聲正在遠處響起。走近一看,原來可愛的朋友在打雪仗,他們穿着厚厚的衣服,手中拿着冰冷雪球,歡樂地蹦跑着,迅速的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投出了手中的手榴彈,啪,砸在了對方的衣服上,隨後便是一陣呼喊勝利的聲音,一陣哀嘆的聲音。時間長了,朋友們的打鬧聲漸漸的平息下來,圍成一團坐在雪地上,個個滿臉通紅,額頭上出現了豆大似的汗珠,上氣不接下氣地喘着,笑着……

  朋友們走了,雪地上清靜了。你會感到冬天的雪地寂寞了,其實沒有,你用你的心靜靜傾聽,你會聽到人們的笑聲,蹦跑的聲音,堆雪人的聲音等等,這些就是冬天的音樂,冬天最美妙的音樂!

  冬天,一個白色的季節。我們將用我們的快樂心情去給冬天描繪上色彩,我們將用我們的歡笑去奏起冬天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