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狂野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野的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狂野的美

  ——記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之游  

  在這裡,動物是自由的,這可得讓人們破費去搭車了——象把動物關在籠子里似的把人關在車子里,否則一不小心,被猛獸盯上了,都沒地方跑。  

  好像不是人看動物,而是動物參觀坐在車裡的人。看不到老虎生活的種種場面,不妨買一隻活雞讓它來個實地演習。一位遊客從車上向一隻白虎扔下一隻活雞。絕不放過美食的信條激勵着那隻白虎勇猛地撲了上去。進過一番搏鬥,叼着獵物得意地竄入了草叢。無法親眼目睹白虎吃雞的場面,未免有些遺憾,不過沒了籠子,動物們的野勁兒真是實在。這不,又一隻白虎,可能是看到同伴獨自享受美食而感到不公,一聲令人畢生難忘的呼嘯后,追着車子跑了十幾米,把一車人嚇得……多虧算是一道分界的鐵門攔住了虎牙。  

  最喜歡那種馬來熊了。胖胖的,矮矮的,一位遊客遞了一瓶飲料給它,它居然只用後肢將身體直立起來,用前爪擰開了蓋子,抱着瓶子往嘴裡灌飲料,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真是通人性呢。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野生動物的本性——狂野,真實的感受,令人難忘的感受。那成群的,在草地上漫步的梅花鹿;伸着長長脖子尋覓樹葉的長頸鹿;在湖面優哉游哉在白天鵝……  

  這裡的一切,都是自然的,狂野的。  

  這裡,讓人看到動物活靈活現的本質,體會那在籠子里沒有的野性,真是快事!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狂野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野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