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財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財迷是一個普通的初中女生。 

  財迷其實不財迷,沒有人叫她財迷,只有她自己喜歡稱自己為財迷。 

  財迷談了一場戀愛,一場沒有開始亦沒有終結的戀愛。 

  財迷和她愛的男孩在一起很久后發現男孩有一個自己深愛的女孩,那是男孩的初戀。男孩為了女孩放下自尊,卻始終只是和自己保持曖昧的朋友關係。 

  財迷不想和男孩繼續曖昧,男孩有自己深愛的女孩,這讓她感到莫大的侮辱。 

  她哭了一夜,哭到沒有力氣再繼續哭下去。財迷把日記本上記着和男孩相識到初見的日子的那一頁拽了下來,撕成碎片,從五層樓撒出去。看着隨風飄舞的碎紙片,財迷瘋狂地笑着,最後貼着牆壁慢慢地蹲下來,泣不成聲。財迷怎麼也想不到,上中學后第一次流淚居然是因為一個不愛自己的男孩。 

  財迷把男孩的名字從QQ好友列表拖到黑名單,點擊刪除。 

  男孩的女朋友找到財迷,扇了財迷一巴掌。說財迷是勾引別人家男朋友的狐狸精。財迷看着女孩漸漸扭曲的臉,狂笑不止。財迷把女孩給揍了,不嚴重,只是臉腫了。她笑着對女孩說,這才象一個潑婦嘛。女孩不知道,財迷練了3年多的跆拳道。 

  男孩把女孩帶走了,臨走的時候對財迷說了句對不起。財迷笑了笑,說沒關係,帶回家管管就是了,別到時候遇見一個柔弱的就把人家給打殘咯。 

  財迷被老師拖去教育,但沒有受到處分。因為財迷一直是學校的前三名,考重點中學的好苗子,將來是要要為學校爭光的。 

  沒有了男孩的財迷安靜地像得了抑鬱症,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讀書。以前的財迷除了成績好以外跟不良少年沒什麼兩樣,不做作業,除了英語很少聽課。同桌問她,她說了一段話,被全年段的人傳誦。她說,我這是拿我的青春在學校讀書,一寸光陰一寸金,那得多少錢啊,我不多讀點書把成本賺回來我心疼啊!都是錢啊! 

  財迷很喜歡自己的話,她想,其實做一個財迷挺好的,財迷吝嗇,所以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財迷也不會貿貿然地付出,讓自己陷入困境。 

  

您正在瀏覽: 財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