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目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目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接觸到各種各樣的目光。病人渴望健康的目光,父母飽含愛意的目光,老師溢滿關心的目光,同學貯藏友誼的目光,歹徒充滿邪惡的目光……

  不同的目光給人不同的感受。有人說:世界上最犀利的目光是列夫?托爾斯泰的目光,那種目光可以看透人的心靈,看清楚世間的萬物。

  我想這是對的,也許正是這種目光,使他的作品在世界文學作品中佔有一流的地位!

  在我見過的種種目光中,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目光是母親的目光!

  這種目光,我的笨筆都不知道怎麼寫。

  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會寫出一首首詩,寫下這種目光給人帶來的感受。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我會用多姿多彩的畫筆生動地描繪出這種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目光。

  假如我是一位音樂家,我會寫出奇妙的音譜,演奏出這種目光給人帶來的濤濤江水連綿不絕的愛意。

  可惜我不是什麼詩人、畫家,也不是音樂家。我只能用我的笨筆勉強寫下這種目光。

  每當我做對了一件事或者表現出色時,母親總是用慈祥的目光對我微笑,那種目光無時無刻都在鼓勵着我。

  每當我做了錯事、說錯了話,她總是用嚴厲的目光“警告”我,我看見這“警告”“信號”的時候,就會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以後也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在平時,母親無論對待誰,她的目光都會給人帶來很溫暖、很善良、很慈祥的感覺。也許正是這種目光,讓我感到母親是一位多麼和藹可親的偉大的慈母呀!

  自我出生以來的十幾年裡,我見過母親的各種目光,那種種目光都蘊涵著母親無私的愛。每時每刻,她的目光都在教育着我,而我也受到了很大影響。母親的目光讓我懂得了母親對我的期盼,然而我也懂得自己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她。

  母親的目光,是嚴厲的目光、慈祥的目光,都是愛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目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