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有空的時候就會看《明日之子》,水晶時代。一開始是因為華晨宇作為導師,還有加上孫燕姿,孟美岐他們等人在裡面,就感覺很有意思。

  後來看着看着,就是因為那裡面唱歌的選手,那些小姑娘都是真的可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每個人都有吸引別人的人格魅力。

  我一開始比較喜歡的小姑娘是紅纓絡,他穿的那一身衣服,就連華晨雨都覺得他有點怪怪的,但是很吸引人,他上身穿的紅波點的小衣服,讓人感覺很適合她的氣質。

  後來還有veegee,泰國的小姑娘,蘇北北,很多人都有自己比較厲害的地方,也確實值得別人去喜歡。

  以前的時候特別排斥看綜藝節目,因為總是覺得綜藝節目是浪費時間的,和那個時候感覺自己的時間都浪費在無用的效率和時間浪費上面。

  其實學習還有生活,大概都是一樣的道理,我們不需要消耗太多的時間,只要足夠提高自己的效率,很多事情都能夠想得到正確的答案。

  就好像我們的生活當中也不能只有學習,還要騰出來,其他的時間給一些其他的東西,比如說看綜藝節目,比如說打打籃球。

  這是我最近以來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