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醜女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醜女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做醜女吧 標籤:醜女有敵作文 醜女孩作文

  不知從何開始,不再喜歡穿着睡衣過一天。不知從何開始,不再喜歡頭髮隨便扎,不知從何開始,注意起自己的一舉一動。開始,每天穿上休閑服;開始,每天對着鏡子綁頭髮,一綁就是好幾分鐘;開始,坐有坐姿,站有站姿。

  “你去把這裙子換了。”媽咪拿出一條算是挺好看的裙子給我。

  “算了吧!你看我,反正都整天呆在家裡!”我無奈的回。

  “那要是有人來當客人呢?”媽米說。

  “我可以躲啊!”我又不以為然的說。

  “快去換了!”媽咪直接下命令。

  看,從前的我是這樣的,被逼着換下睡衣。而如今,卻是主動地換下睡衣。還為要穿哪件而煩着。

  “到底要穿哪件呢!”我自己打量着,在那一堆衣服裡面徘徊着。因為又浪費了大半時間。

  “你這頭髮,是綁了還是沒綁,那麼亂。”妹妹埋怨道。

  “啊哈!”我不以為然。

  看,從前的我髮型總是成為別人討論的話題,只要不出門,在家裡總是這麼亂。而如今,我卻差點為綁頭髮發火,為綁頭髮而花了大量時間。

  “怎麼又這樣呢?”我再次把頭髮放了下來。

  站姿和坐姿之前雖比宿舍裡面的人還要端莊,但卻不那麼講究。而如今,自己卻會為了自己沒有好的站姿和坐姿而懲罰自己。

  ”怎麼坐好看呢!“我自己嘀咕着。又浪費了大量的時間。

  時間都去哪了!之前為了學習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的。如今為了讓自己像人浪費了大量的時間!

  啊!或許就像思品書上說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衣着打扮,是為了贏得他人的尊重。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打扮,自己這樣的浪費時間。

  還是回到以前的醜女。不為綁頭髮花大量的時間,不為選衣服而苦惱,不為站姿坐姿而為難自己,不為臉上長了一顆痘痘而整天心情不好。不要這樣,就做醜女吧!

您正在瀏覽: 做醜女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醜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