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真簡單也是偉大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真簡單也是偉大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一直都不曾知道,人們口中的愛到底是什麼,知道現在,愛在我的心中也還是懵懵懂懂,不很清晰。但是,自從我家對門的老爺爺老奶奶搬來之後,我似乎讀懂了人們口中的愛。

  其實,愛就一個字,要說容易吧也不那麼容易,要說不容易吧也不是那麼的不容易,反正是一個很複雜的字眼。每天下樓都能看見他們,總是爺爺牽着奶奶,因為奶奶身體並不是很好,一直以來都是爺爺此後着奶奶,誰都沒想到的是,爺爺這麼一伺候就是十年,十年,一個多從不知道愛是什麼的我,從這樣一對老夫妻的身上我看到了,也深刻感受到了,愛其實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一個細微的動作便能體現。我恍然大悟般,原來愛很簡單!么漫長的記憶的長河裡折總是有那麼一兩個影子、無法消除

  也許、是太在乎了、也許,是被傷的太深了……

  恍恍惚惚,又是一個暑假的到來,今年的我們還是和往年一樣、

  兩個月、十七天的假期、

  炎熱是夏季連出門都變得慵懶起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酷愛熱鬧的我喜歡上了獨自一個人、

  喜歡上了安靜、喜歡上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不再像從前那樣對每一件事都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歲月,讓我有些震驚,同時也有些感動不已。

  華虹小學五年級:1186147186

您正在瀏覽: 愛真簡單也是偉大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真簡單也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