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日前,踏步於圖書館後面草地,正值夏季,河中的荷花全都開放了,讓人心情舒暢。涼風習習,倍感愜意。

  這裡有小情侶在彼此的肩背上笑意濃濃;有可愛的孩子奔跑在草坪踢球;有優雅的文學少女席地於土地一臉認真的看書;也有洒脫的小狗與主人撒歡……人不多,但我卻嗅到了歡樂的氣息。最讓我感到美好的莫過於這幅畫面:

  一對老夫老婦相互攙扶,相互微笑,十分溫暖,讓人注意的是那雙緊緊牽着的手,粗糙但卻有力。他們在陽光下,在地面上慢步,彼此都是慈和的。那雙手彷彿早就從上個世紀牽到現在了,讓人羨慕的甜蜜。看似軟弱無力,簡單平凡的踱步,卻給人一種安寧祥和的感覺。

  對此,我報以淡淡一笑。

  在金色的陽光下,周圍的景物鍍上了一層金光。是啊,周圍所有人,無論幹什麼事,都是幸福的。或許微不足道,但是這份簡單的幸福,何不讓人感動?

  寫下這一筆,已是傍晚黃昏。我走向院落,藍色勿忘我和金色鬱金香開得正旺。面朝餘暉,心緒飄揚。我心想: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在你周圍,關鍵是你如看待某件事……

  幸福像一灘水,只要你注意到了它,那它便在你柔軟的心裡波及,慢慢蕩漾開來。

  簡單的幸福,往往讓你活力四射。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注意到自己身邊小小的幸福了嗎?

  六年級:安音凝若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