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時,我也寫過關於童年的文章,但都是按照老師的形式,意願寫的。不過都是些謊話罷了。有趣的是,那時,我和同學們都競賽似的寫些幸福,快樂什麼的,好像只有寫這些才算文章似的。 

 但在這裡,我不想用諸如“童年如一絲塵土不染的清泉”,“簡單的幾筆,勾勒出心中的天使,那就是童年是無數人在天堂的回憶。”等描繪童年的精緻語句來寫童年。我只想說出我的真實童年。 

 童年對我來說,只是蒼白的紙加冰冷的紙和大文豪們“費盡心計”寫出來的一本本討厭的書。只是讓“apple”,“language”填充我的大腦。我在其茫然而又緊張的穿梭着,委屈的汗水無奈的撒在一本本名著上。我多想去看看太陽下飛翔的鳥兒去摸摸狗兒身上厚厚的“毛衣”……,可不能,門冰冷地打碎了我的幻想,把我困在房裡思想里不允許有一絲的“雜念”,我無奈。 

 我除了無奈,又能做些什麼呢?反抗么?胳膊終究擰不過大腿;央求么?大人們哪會吃你這套呀,他們會說:“我們這是為你好!我們跨過的大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還不快去寫你的作業去!” 

 時間在蒼白的紙誰劃過,我無語,我在做什麼呢?I don’t know ,我知道父母會安排我的命運,而且只能他們安排我的命運。我只是照他們的想法做罷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