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言者僅二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言者僅二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當我碰到鬱悶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念經似的念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總覺得這個世界上都是同我一樣的倒霉蛋,我心裡才稍微平衡了一點點。心情鬱悶的時候,也就只有自己能夠開導自己了。但是開導自己的招術就這麼一招,用多了,作用也就不大了。看看有沒有別的招吧。 

  今天看到一本說上說,你是對的,你的世界才對。生在這樣一個社會,應該是沒有理想的,即使有理想,你也許也根本沒有能力負擔起它。理想是需要一個人付出代價的,也許是一生的碌碌無為,也許是自己的生命…… 

  在社會的驚天巨浪中,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你無法和社會相抗衡,也無法改變整個社會的價值取向,也就是說,你只有改變你自己,不斷去適應這個社會,不斷放棄自己的天真。 

  不要介意拿到壞牌。雖然你自己認為怎麼這麼倒霉呢,但是總有人要倒霉,為什麼就不能是你呢,難道你頭頂就頂着幸運燈?除了埋怨自己,應該做點別的。用你的能力去改變所能改變的事情,用你的氣度去忍受不能改變的事情。 

  要快樂,就是始終積極。 

  對你說也對我說。

您正在瀏覽: 可言者僅二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言者僅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