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抹淡淡的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淡淡的愁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還年輕,也許我們依舊無知,但心裡總有那一抹揮之不去的愁……

  不知為什麼,心情好壓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壓着我,透不過氣,難受……

  心情在一瞬間沉重,好沉,好累……為什麼,為什麼……該說什麼?能說什麼?能做什麼?我……迷惘、惆悵……心裡有太多的思緒,但是,我卻不能傾吐,我的心思,無人明白……

  幻想着那一幕幕美好,妄圖變為現實,但……我難受,我悲傷,我憤恨……但是,我能怎麼辦?一個人,默默憂傷,體味着那份苦澀……

  舔舐着受傷的心,殘破的軀體,無助的我……每天,渾渾噩噩度過,一秒,又一秒……望着天花板,想着她……一滴淚,無聲滑落,流下來,濕了枕頭……

  慢慢的,淚乾了,再也淌不出來,閉上眼,似乎回到了那美好的時候……兩個人,坐在一起,悄悄的說話,嘻嘻的笑……

  現在,她,違背了諾言……

  我,等待,等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淡淡的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淡淡的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