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像涓涓細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像涓涓細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像涓涓細流 標籤:細流作文

我像涓涓細流 

  我出生在十月份,那是一個金秋送爽、風調雨順的季節。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正下着細細的小雨。”帶着親人的期盼、呵護與厚愛,我像涓涓細流,歡快地來到人間。 

  轉眼間,我一歲了、我會走路了會說話了、我上幼兒園了、我上小學了、我開始漸漸地長大了……這期間,我的成長,就像涓涓的流水流過小溪、穿過稻田、越過山崗。一路上,我平靜地流淌,享受着陽光、雨露。親人賜予的養分,我快樂的成長。一路上,我也遇到了小峽谷、鵝卵石,我快樂的心也因此懊惱、沮喪和膽怯,在老師、媽媽及親人地鼓勵下、支持下,我歡快地克服了成長路上的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一路上,在一個個的山崗面前,又是老師、媽媽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成長,不斷地享受着知識帶給我的快樂。最終,我高唱泉水丁冬,繞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山崗,登上了一個又一個的山頭…… 

  現在,我像涓涓細流,但是,我堅信,在老師、家長的不斷關懷,和我的努力下,我一定會早日匯入海洋,成為海洋里一朵最亮力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我像涓涓細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像涓涓細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