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停止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停止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來到一棵大樹下,看着第一縷陽光照在大樹上,照在一片樹葉上,照在一滴露珠上,我嘗了一下,鹹鹹的,是淚,不知是哪個傷心人的。 

  “滴答,滴答……”是鐘錶的聲音,我找到那塊表,那是一塊被破壞了但仍在走動的表,那是一份結束了,但不停止的愛。 

  她平時很愛笑,而且笑得很燦爛,很大聲,但她的內心很憂鬱,經不起波瀾;她有一個男朋友,男朋友送給她一塊表,很精緻,很漂亮,還是情侶表,這塊表上,現在還留着以往男友的海誓山盟,還留着作為一個小女孩美麗的夢;但現在它不存在了,一天小女孩親手把這塊表摔壞,摔壞了她的夢,她知道,他倆總有一天會分離,但沒想到有這麼快;小女孩拿着那塊表,對着地面慢慢鬆開了手,伴隨這小女孩的淚,那塊表重重的摔在地上,表並沒有完全摔破,她把錶殼和表心分拆開來,她說:"這象徵我們將永遠分離”說完將表心扔了出去,但目光已隨它去了,她將錶殼扔在地上和一個朋友來回踢,錶殼撞在桌腿上,發出"??,??"的聲音,這是一顆受盡傷痛來回飄蕩的心發出的呻吟!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大哭起來,腳還不住的踩着錶殼,直到把錶殼踩碎,她還讓別人看,像瘋子一樣,但她沒瘋,她只想讓別人知道,她不在乎,但從她的眼淚中我看出她在乎:窗外的北風使勁的吹,吹出那傷心的音調.吹活那死了的音符,當然還伴者小女孩的哭聲,小女孩的淚. 

  我在桌子下面找到了小女孩扔掉的表心,它仍在走,走個不停,上面還有小女孩不停的愛. 

  一個人可不可以斷情絕義,我不知道,但一份愛一定能天長地久,你可以結束它,但不能停止它,我們把它埋在心中,灑到風裡,讓它飄呀飄……,也許有一天你驚奇的發現在一座青色的山坡上埋着你那份不停止的愛;在一條歡樂的小河裡躺着你最愛的人,每晚都悄悄的從你夢中流過。

您正在瀏覽: 不停止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停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