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永不停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永不停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我堅強有力的臂膀,永遠扇動着,飛向最高的天空。就這樣老師的愛就永遠連在了我們身上,永不停止地奉獻着自己的愛。

  開學了,我們剛剛結識了我們的班主任,此刻在每一個同學的心靈里又有了一份愛成長了起來,老師對我們的祝福我永遠不會忘。

  早晨,我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黑板上已經留好了老師精心挑選的早自習。老師來了,給同學們紛紛講解題,讓每一個同學都弄懂題,讓每個同學在早上都有所收穫。

  上午,一名課上表現不好的同學被老師叫了出去,找他談話,用自己和藹的語氣告訴他上課要好好聽講,不要辜負家長的期望。老師就是這樣在同學面前從不批評人,課下總是以最和藹、最溫柔的語氣教育我們。

  一上午轉瞬即逝,有一些同學還沒作完習題,王老師中午中吃飯在班級給同學批題、講題,直到每一個同學都會做了,都做完了,才肯回家吃飯。

  “呤呤”上課鈴打響了,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面帶笑容地給大家講課。王老師的每一節課都是精心設計的,儘力讓每一個同學都會弄懂當天學過的知識。在老師的課上沒有諷刺的語言,沒有刻薄的批評,耳旁響起的是一句句鼓勵,一次次表揚。

  晚上放學了,王老師總是看着我們站好排一直送到大廳,還總是叮囑上一句:“早點回家,注意安全,別讓家長擔心。”說罷,又回到辦公室,為我們批改業。

  是我們的老師向我們的大腦里灌輸了愛的知識,用自己的雙手去愛護每一個學生。從早到晚,老師一直用自己的有對待我們,或許在我們躺在床上大睡時,老師的愛還會飛到我們身邊。

  老師的愛永不停止。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永不停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永不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