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師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就是第20個教師節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全體老師說一聲:老師們,你們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們的老師。我們衷心祝福老師節日快樂!願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幸福、快樂!

  老師是一個讓人充滿敬意的稱呼。人們常說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確,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知識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師是我們心靈的保健醫生,體察我們的內心,為我們掃除心理障礙;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和愛護我們;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讓我們受益終身。老師的工作辛苦繁重,為我們付出心血和汗水。老師的勞動使我們變得更加聰明和智慧。

  還記得從小我就並不是特別聰明,小學入學時就被編進全級最差的班。由於班上每位同學的基礎知識、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各不相同,隨着年齡的增長,班上漸漸出現了“兩極分化”的現象,好的出類拔萃,差的不斷落後,加上班裡的學習風氣是在學校里出了名的屢教不改,不可教葯。因此讓許多老師對我們班都不敢恭維或愛理不理。可是到後來升上了五年級,班裡來了一位年過五旬的班主任,在她接班以前許多老師都擔心她招架不住,但她一句“沒問題”就毅然接下了我們班。剛開始同學們對她的努力都置之不理。可是到後來,她每天都絞盡腦汁為我們填補之前所落下的知識,每個中午都拖着累壞了的身影為成績追不上的同學補習。看着同學們的成績一天一天的提高,班上的紀律一天比一天好轉,同學們都被感動了,都對這位即將結束二十多年教學歷程的老師充滿了由衷地感謝與敬佩。終於在六年級的畢業考中,我們班一全級第一的好成績報答了這位為了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

  每當人們一提起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總讓人想起深夜中燈光下還在埋頭忙於備課的身影或是那把偶爾因課內課外忙於講解而吵啞的聲音。那時因為老師對學生孜孜不倦,關懷備至的形象已在世世代代的人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教師節快要到了,讓我們在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向老師獻上新的祝福,並卻說一句:感謝您!老師!將來無論我們成為蒼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