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光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光明

  明亮的眼睛,使我看到明亮的世界;明亮的眼睛,使我走向了明亮的教室;明亮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精彩。

  在生活中,對於某些人來講,光明不算什麼,可是對另一類人,擁有一小時光明,他們都可以用一切去換來。啊!我是多麼幸福呀!我擁有光明,擁有明亮的眼睛,不像海倫?凱勒,她從一生下來就失明、失聲、失聰。我曾經學過她,用布蒙上眼睛,走在無人無車、寬敞的路上,可是沒有一根棍子,我總會摔跤。即使有了棍子,我也總會走錯地方,或被拌了一跤。那天火辣辣的痛使我真正地明白了??光明是多麼重要。

  曾經,為了一次學習,我希望沒有眼睛。那天,我做完了作業,本想出去玩一會兒,可是媽媽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硬下心來,一閉眼:“不行,回去做英才教程!”啊!天降災難呀!我坐在書桌前面對着鏡子,打量着自己。看到了自己的小豆豆眼睛想:我要是沒有眼睛該多好呀!有了眼睛,我不但要學習寫作業,還要看那麼多書多枯燥呀!眼睛沒有什麼用,有了它還不是給自己帶來災難。但是今天想來,那個想法多麼愚蠢呀!想到這裡,我竟然“咯咯”地笑了起來。

  光明的存在是多麼好呀!我擁有光明,就擁有幸福,我現在再也不會為擁有光明而感到失望,而是感到幸福,感謝你??光明。

您正在瀏覽: 感謝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