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中緊攥一張精緻的賀卡,捧着一束撲鼻的鮮花,攜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到她的窗前,看着那個為我提燈照亮前方的人。

  她還是那麼認真,手持一支紅筆,盡責地為孩子們批改着作業。陽光調皮得像個孩子,穿過乾淨的窗戶,躍上她的發梢、肩頭、指尖,發色都被染成暖人的栗色,在她的耳邊飛舞着,親吻着她的面頰。四年過去了,看着這陪伴了我兩年,再熟悉不過的面孔和熟悉的教室,彷彿又回到了三年級時青澀的我們。

  在她教我們之前,我還只是個很不起眼的普通學生。剛開始學習寫作,作文水平很不好,屢次在作文上栽跟頭,我拿着手中的作文考卷,開始對語文失去了信心。她似乎看出我的心思,走到我身邊,彎下腰,輕輕從我手中拿出作文,仔細看了幾遍。我的內心七上八下,生怕她會批評我。過了一會兒,她笑了笑,溫柔地小聲說:怎麼了?寫的不錯呀,只是這裡,還有這裡的描寫不夠精細,要詳略得當她說著,用纖細的手指着我的作文紙,眼神里充滿了慈愛,回去好好修改哦,我相信你一定能寫好的!

  嗯。我的內心似乎是哪個蜷縮在角落的麵糰開始發酵、膨脹,每一個細胞都溢出一股暖流。受到鼓舞的我回到家,認真地朗讀了幾遍,又仔細推敲着每一個字,力求改得恰到好處。到了第二天,她狠狠地表揚了我的進步,令我大受鼓舞。

  感謝她,為我提燈,點亮我對作文的興趣。

  我的作文越寫越好,她也時常關注着我,讓我更上一層樓。

  班會課上,她鼓勵我上台演講、表演;運動會上,她為我吶喊助威;黑板報前,她對我設計的版面露出讚許的目光

  感謝她,為我提燈,點亮我的人生,讓我漸漸綻放出自信的光彩

  那天,我站在她的身邊,靜靜地看着她,就像看着自己的母親。許久,認真批改作業的她終於發現一旁的我,既驚訝又欣喜地看着我。恍然間,我竟發現皺紋已爬上她的眼角,柔順的髮絲也遮不住那幾根閃耀的銀髮

  周老師,您好!謝謝您!

  多想採擷一抹夕陽點綴你微白的發梢,啊感謝您,周老師!感謝您為我提燈,照亮我前方的青春之路。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