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平時一定都很喜歡聽歌,歌聽的多了,自然會發現,那一些好聽的歌,往往都是開頭平緩的,再慢慢地引入高潮。其實,我們的生活就像這麼是一首歌,有的部分曲折,有的部分平和。  

  我們一生下來,便是一張白紙,用自己的一生來譜寫這一隻生活之歌。這一隻歌會伴隨着我們一生,直到死去。他不會永遠是激情澎湃的,也不會永遠是平緩柔和的。 

  我們也許會非常討厭某一件事情,比如說我討厭期中,期末考試等等。但是,如果某一天失去了他們,那麼,我們都生活就不一定會那麼精彩了。每一次考試前,我都要複習到很晚,直到我沒有力氣撐住那兩張眼皮,才會倒下去睡覺。等到了考試第二天考完的時候,那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是只有認真複習之後才能體會的到的 

我十分喜歡打籃球,其實,籃球比賽也是一直歌。再剛開始,大家都是不緊不慢地打着,真正精彩的部分是到了最後那幾分鐘,那就是就是決定勝負的時刻了。那時,所有的人都會緊張起來,每個人都會想多得幾分。這也就進入了比賽的最高潮。 

不僅這兩件事是這樣,任何事情都遵循着這首歌的規律。比如打遊戲,是一關一關打上去的,越打越難;看電視劇,劇情是一步一不發展的…… 

我們的生活就是不斷地經歷平緩與高潮。當然,這首由我們演奏的生活之歌不會僅僅只有這麼幾個部分,比如說有時候,當我們遇到令人高興的事情時,我們就會寫出一段優美,歡快的歌曲。當我們心情失落的時候,我們就會寫出一段悲傷,沉重的歌曲……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我們都會演奏出不同的歌曲。 

我們的生活就是這麼一隻看似複雜,卻又十分簡單的一端旋律。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出色的演奏家。

您正在瀏覽: 生活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