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春常在 

  回望90年,中國共產黨帶領着全國人民以自強不息,一往無前不斷進取的精神,譜寫了中華民族頑強奮進的美好詩篇,中國強大了,讓那些歷史成為回憶,讓那些回憶激勵未來…… 

  1949年,一位巨人俯瞰着世界,聲音洪亮,震撼了世界,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中國人民的心中都充滿了無比的喜悅,自豪,中國就在這一光輝時刻站起來了!歷史銘刻的歲月,在慷慨的一聲吼,築立了一座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豐碑,他就挺立在世界的東方,亞洲的焦點! 

  90個春秋,56個民族在祖國的照耀下和睦團結,欣欣向榮,為同一個目標不斷奮進…… 

  90年後的現在,我們的國家欣欣向榮。政治上:國家主權獨立,改革開放。經濟上:綜合國力的提高,人民生活得到改善。科技上;奧運會上美麗的體育館——鳥巢,神舟七號成功的發射。教育方面:實現了九年義務教育,人民文化素質不斷提高。 

  祖國是堅強的!在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的強烈地震,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面臨災難,我們眾志成城,不怕困難,不畏懼。團結的心抵禦了災害,我們要使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堅強!中國不屈!今天,災后重建的汶川恢復了往昔的美麗和歡笑。一座座樓立,一個個家庭的幸福歌聲在向世界訴說中國人民的堅強與偉大,“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感動了汶川人民,感動了中國人民,感動了華僑華人,感動了全世界人民…… 

  祖國是美好的!在奧運會上,中國建造了偉大的建築——鳥巢體育館2008年8月8日,奧運會開幕,中國人在這一激動的時刻,歡呼,為祖國感到驕傲!在開幕時,當國歌響起時,歌聲傳遍了每一個家庭,傳遍了全中國,傳遍了全世界!中國健兒在奧運會上有了不朽的成績,中國人民為此感到驕傲與自豪。 

  祖國是堅強的!祖國是美好的!讓我們把這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一代一代的傳下去,讓我們在祖國的閃耀下呼喊:祖國萬歲,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