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適就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適就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合適就好 標籤: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起床了,還是很晚!早上本六點三十起來了,但迷迷糊糊地又睡了!、

  怪昨天晚上太晚睡了!受到那個朋友的打擊,因此,三更半夜地爬起來奮鬥!原諒我的三分鐘熱度,但,生活還是在繼續的!

  昨天晚上,寫着寫着,感覺有點口渴,隨手拿起飲料喝了,越喝越渴,真是夠了~又覺得不可以去拿水喝,擔心會吵到其他人睡覺,也就沒有出去拿水喝。

  早上起來,感慨說,東西,還是合適的好~!

  昨天不是被受打擊嘛?於是乎,自己不斷地搜搜搜,想要再買衣服。我認為我該好好地愛自己了!但是,後來,妹妹說:“你不是有一條裙子跟她是一樣的嗎?還有一條也很好看啊,為什麼還要買,我非常喜歡那一條,只是我穿上了不合適。”突然間覺得,其實,我們,只是在尋找一條合適的裙子罷了!

  我們的生活,也許就像那裙子吧,我們總是在嘗試着過不一樣的生活,每次都在尋找究竟那一條裙子穿起來更加地女神,在尋找究竟哪一種生活過上來更像主角。卻忘了,裙子,不需要多麼昂貴,生活,不需要那麼奢侈,只是,合適就好了!合適,才是真理!

  灰姑娘之所以可以成功公主,是因為他穿上了合適的水晶鞋。每個人,唯有過上合適的生活,才能做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合適就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適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