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下腳步給心靈加油 829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腳步給心靈加油_829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29字  編輯:pp958

  停下腳步給心靈加油 

  每一天都走得匆忙,每一步都踏得無力, 每一個眼神都流露出生活的艱辛。累了,就停下歇歇給自己心靈一個喘息的空當,給自己心靈添加點能量,好繼續上路。 

  大漠孤煙,路途艱苦。有人為了生活奔波受苦,有人為了信念不斷的趕路;可是成功和幸福是給那些充滿活力和激情的人留下的獎品。即使最後拖着疲憊的身軀到達了終點,又有多少精力去擁抱屬於你的幸福。 

  風雨兼程,豈會認輸。目標就在前方,可需走過的路還是不可計數。有了夢想,努力追求又何愁滿懷痛苦。愛過,哭過,努力過,奮鬥過難道還會在乎功名與利祿。何不放慢疲憊的腳步聽聽風,看看朦朧雨霧,邊享受邊上路。你我也體味一番陶淵明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情自如。 

   溶溶月,淡淡風。回頭看看自己所留下的腳印,有深有淺,有走了捷徑也有繞了彎路。停下腳步整理思緒確定前方的路,好讓我們風雨無阻。給自己添足口糧,帶夠所需的補給,讓我們的心也放飛自我去衝破黎明的第一線希望。 

  鳥語華香,幸福無數。為了夢想一路追逐,卻漸漸淡忘了也該附有的幸福。親朋好友的幫助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夢想在望的信念是我們追求的工具箱。停下腳步,身邊有翁郁的樹,濃烈的香,甘甜的水和清亮的鳥鳴。這一切經過的幸福不要讓它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夢工廠”。 

  飄逸恬靜,古雅神韻。我們的生活不僅僅是只有李白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剛勁有力才是完美無瑕,更多的也需要“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浪漫情懷。有了這些許的浪漫,也許會讓你更加身經百戰,信心十足;有了這些許的整裝,你也許會更加的輕鬆飄逸,無拘無束,暢遊天跡。 

  回首往事,太多的付出,太多的淚水,還有太多的包袱壓在自己身上。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停下腳步,放掉重負,給自己心靈點慰藉,輕鬆上路。 

   茫茫人生,前方的路還不盡無數,讓我們停下腳步,給自己心靈加油,只有帶夠了原動力你我才能輕鬆上路,風雨無阻。

您正在瀏覽: 停下腳步給心靈加油82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腳步給心靈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