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學習不用功,所以,學習也用同樣的方法回給了我。記得那是3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考完了,我知道自己不會有什麼好成績,所以也不奢求什麼,只要夠40分就可以了(不夠40捲紙發下來了,當我看捲紙時,嚇得我差點叫出來,39,就差1分,老天啊,,沒有你這麼捉弄人的把吧。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步很承重,彷彿穿了一雙貼做的鞋子,快到家門口了,我不自覺的放慢了腳步。原本漫長的路程如今這麼快就到了。我彎這腰走了進去,迎接我的當然是老媽那喋喋不休的數落了,不過過了一會就風平浪靜了,我被數落過很多次了,不過每次都是白費力氣,這回,我決定要好好學習,不能再丟老爸老媽的臉了。第二天,爸爸剛起床,我就匆匆忙忙跑到老爸身邊,老爸是學校的老師,對學習一定有對面好方法。所以我便向老爸請教了起來。我問老爸:為什麼我學習不好?老爸笑着說:肚子木哦誰太少。我想:怪不得,我前幾天看見老爸把幾個空墨水瓶扔了出去,原來是在喝墨水啊。

  有一天,老爸老媽都不在,我偷偷拿出2瓶墨水,打開聞了聞,還真香,於是變咕嚕咕嚕和了起來,不料,天有不測風雲,老爸正好回來了看見我在喝墨水,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告訴了老爸,老爸聽完哈哈大笑。後來,老爸告訴我,要想學習好就要努力學習,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學習,學習也會用相應的成果來回報你。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都要努力,要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那樣你一定會成功。

  初二:柳凈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