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餐,你吃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你吃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餐,你吃什麼? 標籤:吃什麼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

早餐,你吃什麼? 

  上海的傳統早餐一直是以“四大金剛”——油條、大餅、豆漿、粢飯聞名的。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外來人口越來越多,各地的特色早點也流傳到了上海,大大豐富了我們的傳統早餐。比如說,廣東的皮蛋瘦肉粥在上海就很有名氣呢! 

  這粥的味道十分誘人,濃郁的皮蛋味兒和着蔥花的清香隨着絲絲熱氣飄溢在空氣中。看着這碗皮蛋瘦肉粥,就像欣賞一件完美的藝術品,紅色的胡蘿蔔絲、綠色的豌豆、蔥和茶色的皮蛋粒點綴着白粥,五顏六色,真是漂亮極了!也許,你會覺得這份享受過於精緻了些,也許它更讓你留戀傳統早餐的樸實。泡飯就着醬菜清淡爽口,再來點香噴噴的油條或大餅、粢飯……那感覺彷彿使自己又回到了舊上海的老弄堂里,悠閑愜意! 

  如今,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的上海節奏是越來越快,每個人看上去是那麼忙碌,他們手上的早餐也幾乎都是清一色的洋快餐,還在吃着傳統早餐的人大概也屈指可數了!我多麼希望生活的節奏慢一點,能回到從前,像老一輩的上海人那樣,好好地享受一下那令人懷念的傳統早餐,讓日子過得更有滋味一些!

您正在瀏覽: 早餐,你吃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你吃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