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悠悠,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離開母校了,6年的小學生活如白駒過隙般飛逝了,即將畢業的我對母校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記得那年秋天,班級里要大掃除,我深刻地體會到了班集體的溫暖。我們 女生是負責打掃操場上的落葉和碎磚的。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完了,就等老師一聲令下了。“開始大掃除!”隨着老師的聲音,同學們一陣風似的跑到操場,開始了大掃除。 

  正當我們累得氣喘吁吁的時候,一聲尖叫劃過雲霄,我們心頭一震,急忙放下手中的活,往大榕樹那兒跑去。原來,我們班上一個同學處理碎磚和碎玻璃時把手割破了,血流了滿地。我看了,急忙跑到醫務室,拿來了一個小藥箱,取出繃帶 、紅藥水和消毒藥水,幫她處理傷口。我站起身,正要讓老師來看看時,我看見同學們因熱而漲得通紅的臉和她們焦急的神情,我鼻子一酸,差點哭出聲來。這時,老師趕來了,看見這個溫暖的班集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當我們簇擁着那個女同學進教室時,看到教室已經煥然一新了,雪白的牆壁 

  ,乾淨的風扇,整齊的桌椅,黑得發亮的黑板,一塵不染的地板,窗戶還閃着光芒。同學們忙開了,有的用毛巾給她擦汗,有的為她端來一杯水,有的則在關切地噓寒問暖,全然不顧額上滲出的密密的汗珠。那個女同學抬起頭,對我們深切地說了聲:“謝謝!謝謝你們的幫助!”說完,失聲痛哭。一陣涼爽的風吹在同學們通紅的小臉上,同學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見此情景,怎能不流淚呢?  

  碧雲天,黃頁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朋友,再見!老師,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