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摯友——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摯友——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名字叫珍茜, 她的心靈如冰溪般清凈, 她的性格如黃鸝般活潑, 她是我一生永遠忘不了的摯友,用心交的朋友。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她的樣子想想就覺得可愛。

  長時間相處, 考驗了我與茜之間的友誼,萬古長青。

  當茜說她將要離開時, 我也非常傷心,但又能如何。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即使感情深厚,也終會散席。

  茜和我之間的故事,不多,很少... 但我和她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

  茜,是我永遠的摯友。 茜,永遠不會離開小荷,她存於小荷的大家庭中,在大家心裡,她永遠不會褪色。 茜,如果你真的離開小荷這個家的話,我,會把你深植於心。

  還記得在聊天室那時光嗎? 我們天真地相識,從那時候,我就確信你一定是我永遠的朋友。 因為你令人容易親近的話語,因為你說話時候可愛又帶點調皮。

  茜,你的離開令我感到傷感。 茜,你的到來令我感到快樂。 茜,你像曇花似的,開得突然,謝得也突然。

  茜,你的未來,終究會燦爛, 因為,你在小荷里的朋友們會永遠永遠支持你, 即使你離開小荷,我,我們,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那個小荷里可愛又調皮的珍茜。

  珍茜,我的好妹妹,我想鄭重地對你說兩句話。 第一句是:再見,我的好妹妹。 第二句是:茜,我的好妹妹,希望你可以回來。

您正在瀏覽: 再見,摯友——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摯友——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