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小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註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題記 

  小時候,喜歡和大家在一起,輕輕地笑,聽大家輕輕地笑,在我心裡,這是多大的滿足。不需要其它任何東西來填補的滿足。然後,盡情貪婪的掏空着自己的幸福。 

  後來,我長大了。終於去了遠方,離他們很遠的地方。失去了小時候的那些笑容。安靜的夜裡,我一遍一遍的聽着Vae的歌, 心裡有中說不出的滋味,那是思念,那是等待, 我打開窗戶,站在窗檯邊,看着外面的世界, 那是一片安靜,一片黑暗,就好像我正面臨著死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覺得很安慰,很自在。 

  白天,我活在虛偽的世界里,人們用自私,虛偽的臉掩飾着, 我好想笑,但是笑不出來,我想嘲笑,但是又找不到對象, 或許,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 每天,我偽裝笑臉,笑得臉都僵硬,但是,我還是要笑, 因為,在別人眼中,由始至終,我是簡單的,我是快樂的, 就好像我的世界里沒有悲傷,沒有不高興, 曾經,我嘗試適應這種生活,我做到了,但我也從此悲傷了。 

  知道了,小時候的快樂似乎沒有了,有的只是那滿懷的悲哀與傷痛。 

  還是小時候好,不需要像現在這麼傷心了。 

  總是緬懷過去,總是幻想未來,卻終逃不脫現實的殘酷。 

  每當夜深人靜,就會習慣的胡思亂想, 又不知道在想什麼,假裝出一副深沉的樣子,像是在思考人生, 但是,事實上不是,原來,我只是在發獃而已,那些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浮躁的夏天,在青春之間流竄, 感覺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就象安徒生寫的童話,怎麼也說不完。 

  很懷念小時候,可以無邪的笑,打打鬧鬧,沒有一點點的做作,餓了就大聲地喊餓,痛了可以痛痛快快地哭個夠的時候。 

  好久都沒有了的悲傷猛然間湧上心頭,牽動了心底最深切的痛,化作淚水湧向眼眶,如此如此沉重,以至於它沒有輕輕劃過臉頰,而是一下子墜落,狠狠摔在地上。地上便像是下了一滴雨。一滴滴的雨,滴在地上,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圓,轉着轉着,就回到了原點。 

  這是壓抑了很久的,從來沒有的悲痛,縈繞在心,很久很久了。 

  小時候的人,他們現在也和我一樣,不敢真正面對自己的內心,不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總是用他們虛偽的一面對待這個同樣虛偽的社會,用虛偽的笑容去抹掉心中所有的淚水。 

  少年時那般潮水洶湧的友情,已經不見。經歷過諸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變,已不再需要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來的結局。我們知道,最終我們是會長大的,疼痛會過去的。 

  這也許就是長大吧,必要的過程,令許多人高興也令許多人哀傷的過程。 

  呵,我們的小時候,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