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想到,那一天來得那麼快——荊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那一天來得那麼快——荊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那一天來得那麼快——荊韜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那一天作文

  沒想到,那一天來的那麼快

  荊韜

  2008年的那一天,天氣陰沉,好像世上到處都充滿了悲傷。

  我和媽媽正在安京瑞家吃晚飯,爸爸從老家打來電話,說老奶奶很好,我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可沒過5分鐘,爸爸又打來電話,說老奶奶走了,讓媽媽火速趕來。聽到這個出乎意料的消息,我嚎啕大哭,哭得昏天暗地,猶如孟姜女哭倒八百里長城一般,我沒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老奶奶生前最疼愛我,三歲那年,老奶奶77歲,我吵着要去鳳凰廣場。父母不在家,老奶奶只好帶我去。回來后,她累得在家歇了六七天,可臉上仍露着開心的笑容。

  現在,我每次回老家,老奶奶原來住的房間已空空如也,但我還想着她那燦爛的笑容,那美麗的身影 。

  我對老奶奶說:“您在天堂過得好嗎?我一定等您,等您來世回到我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那一天來得那麼快——荊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那一天來得那麼快——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