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麼痛的禮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痛的禮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揪心的痛,我的朋友,我錯怪你了。

  又是新的一天,天氣甚好,我從睡夢中醒來。吃過早飯,就上學去了。

  在校園裡,又碰見熟悉的面孔,這是我的朋友,——他學習一般,待人很好,所以我們都願意和他相處。

  我們并行走着,來到教室門口,互相和同學們打招呼。我們都面帶微笑的開始新的生活了。

  正在上課的時候,我的頭頂飛過一張紙條,不正不好的落在我的桌子上,我瞅了瞅四周,很疑惑從哪來了一張紙條呢?正在我納悶的時候,講台上的老師喊到了我的名字,我語無倫次的說:“怎麼了!”

  老師說:你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我才緩過來,這是在上課啊,我把那張紙條裝進了書包里,趕快回答老師的問題,可是,我連回答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在哪裡“嗯,嗯”的想,老師似乎看出來了,告訴了我問題,我才回答上來,老師讓我坐下,我坐下后,“真是虛驚一場。嚇壞了。”我想。我再也注意那張紙條,開始認真聽講。

  下了課,我靠在椅子上,還在回憶那剛才驚險的一幕,這時候,我才想起看那張紙條,當我打開那張紙條的時候,我很疑惑也很驚訝,“你的朋友背叛了你。”

  這是什麼,真的假的??我扭頭看看我身後的朋友,對我微笑了一下,我又轉過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想着想着,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節音樂課,我也就沒聽講,一直想這張紙條,我時不時的後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期待下課,只有這樣,才能問個明白,時間艱澀的流動着,短短的40分鐘如同幾年一般,我的內心着急起來,似乎已經想迫不及待的跑到朋友哪裡詢問。

  “叮鈴鈴…叮鈴鈴…”終於下課了,我飛一般的跑到朋友座位旁邊,可是,我又不知道詢問什麼了,便說:“你是不是背叛了我!”

  這話一出,正在寫東西的朋友抬起頭張望着我,“沒有,沒有啊。這是怎麼了?”他急忙站起來說。本來我也只是想詢問他,可是他卻那麼在意,我突然生氣了,“哼,你就是背叛了我,你看這張紙條,清清楚楚的寫明白了!”我氣憤地說。

  在下課的10分鐘里,我一直和他爭辯這張紙條,甚至我還打了他,我憤怒中踢了他一腳,而且把我給他的手錶也打爛了,他似乎並沒有生氣,只是哭泣着撿起那手錶,回到了座位上去。

  “我瘋了,怎麼會這樣!”我想,“我做了最傻的事,我打了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把我送他的手錶也打爛了。我可怎麼辦啊。”我着急起來,到放學,他託人給我帶來一張紙條,我並沒有馬上看,我慢慢的走在路上,手裡握着紙條,我想起曾經他對我的那些好,我哭了。我打開那張紙條:沒事,我們還是朋友,對了。生日快樂哦、你的禮物在書包里、

  “生日快樂?”啊,我的生日快來了啊,我翻開書包,看到了“你的朋友背叛了你”的那張紙條,可是背面卻寫着“哪有,哥們,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的衝動,朋友的禮物我卻認定它是絕交的信件,我究竟是有多愚蠢。我痛恨自己的魯莽,我感謝朋友的不責怪。

  多麼痛的禮物,我怎麼能收下,對不起,我的朋友,我會好好對待它,這份痛和你的禮物一起刻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會忘記。

  我的朋友,我們永遠是朋友!

  對不起,錯怪你了。

  永遠的朋友!

  初一:安小熙

您正在瀏覽: 多麼痛的禮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痛的禮物 暫無評論